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巨资夺飞翼让切尔西无奈 席尔瓦税后年薪1000万

2010年07月02日12:0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梁宏业报道 在比利亚转会巴萨后,瓦伦西亚又卖走了队中另一位国脚席尔瓦。6月30日,席尔瓦加盟曼城。

  此桩转会一波三折,皇马觊觎席尔瓦已久,而后曼城、切尔西也加入竞争。皇马出价偏低被瓦伦拒绝。上周瓦伦宣布准许曼城和席尔瓦谈合同,席尔瓦还给了切尔西一周时间周旋,但蓝军也无力与曼城竞争。在找不到更好买家的情况下,席尔瓦只得同意转会曼城。

  席尔瓦转会费为3300万欧元,合同期5年,税后年薪约为1000万欧元。转会敲定后,席尔瓦只在双方官网上说:“我很难过离开我一生的俱乐部。”

  曼城主帅曼奇尼说:“席尔瓦对曼城非常重要。他被我们的雄心、被曼城伟大的计划所吸引。”

更多关于 席尔瓦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