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正式推出新款球衣 “复古式”小法激情怒吼(图)

2010年07月02日06: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森纳正式推出新款球衣“复古式”小法激情怒吼(图)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即将在今天正式发布下赛季的新款球衣,队长法布雷加斯在世界杯前拍摄的相关照片也对球迷亮相。

  这款新球衣的灵感来源于70年代的枪手老球衣,有颇多复古的细节,包括红色的袖口圈等,都令人回想起当年的阿森纳。

  值得一提的是,出于NIKE环保设计的考虑,阿森纳每一件新款球衣的材料都是通过重新加工回收来的塑料瓶而获得的。

  (李普利)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