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收入暴涨破四亿大关 超皇马成世界收入最高球队

2010年07月01日06: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路透社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009-2010赛季,巴萨俱乐部收入再创新高,4.455亿欧元(约合5.45亿美元)的收入超出2008-2009赛季收入的10%之多。据悉,收入的暴涨主要来自于商业经营活动、球员转会以及租借费等方面,还包括一块地皮的出售。

  据报道称,巴萨于本周三对外公布了收入的具体情况,其中1.21亿欧元来自于市场销售方面,2500万欧元来自于球员转会和租借费,1500万欧元来自于一块名为Sant Joan Despi的地皮。尽管收入大幅增长,但支出也同比增长了18%。在上个赛季,巴萨共支出4.29亿欧元,其中球员工资和奖金这部分支出高达3.05亿欧元。据该报道称,巴萨上赛季净利润为900万欧元,而债务则增加到了3.26亿欧元。

  根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统计,在2008-2009赛季,皇马成为世界上首支年收入超过4亿(4.014亿)欧元的职业体育俱乐部,也连续第五年成为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足球俱乐部,而皇马每年赛季结束后九个月才公布年收入状况,因此巴萨凭借2009-2010赛季的出色经营和表现,暂超皇马成为了世界上年收入最高俱乐部。(张欢)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