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西班牙天王3000万镑加盟

2010年06月30日19: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西班牙天王3000万镑加盟

曼城官网截屏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西班牙天王3000万镑加盟

大卫-席尔瓦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曼城官方宣布与瓦伦西亚就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达成转会费协议,席尔瓦将会与曼城签订一份为期4年、周薪为16万英镑的合同。

  曼城官网报道,西班牙小天王大卫-席尔瓦将会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去曼城接受体检,随后正式成为一名曼城球员。据《卫报》和《每日邮报》透露,今年24岁的大卫-席尔瓦的转会费是3000万英镑(约合3660万欧元),席尔瓦也是曼城继签下德国国脚铁卫杰罗姆-博阿滕后,今夏引进的第二名新援。

  “首先我愿意感谢瓦伦西亚俱乐部,和所有他们忠诚的球迷以及我的队友和教练组。我很享受在瓦伦西亚的6年时光,他们让我变成了一名足球运动员,他们永远是我心中的一家特殊的俱乐部。”

  “现在是我接受新挑战的时候了,我很期待为曼城效力,踢英超比赛。”在南非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席尔瓦表示,“我相信英超是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联赛之一,我愿意给曼城带来成功,为他们夺得冠军,我想成为曼城历史上的一名重要的球员。”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也期待席尔瓦给球队带来“大影响”,“大卫-席尔瓦是欧洲最好的中场之一,签下他证明了我们已经把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带到这里,我希望我们能用冠军结束这个赛季。”

  曼奇尼继续说,“当球员们看到俱乐部的变化和野心时,他们正被我们的决心所吸引,他们也希望成为俱乐部成功的一部分。”

  (ALANSONG/安然)

更多关于 曼城 大卫-席尔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