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确认两大悍将离队 亨利图雷确定将各奔东西

2010年06月29日05: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萨官方确认两大悍将离队亨利图雷确定将各奔东西

巴萨官方证实亨利将会离队(巴萨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同意出售法国球员亨利和科特迪瓦球员亚亚-图雷。据悉,亨利将会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而亚亚-图雷则将即将转会英超曼城队。

  巴萨主席琼-奥利弗称,“现在该是讨论和完成这些事情的时候了。这可以为巴萨下个赛季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

  32岁的亨利是巴萨目前收入最高的几名球员之一,目前他还与巴萨还有一年的合同,刚刚随法国队从南非尴尬地铩羽而归,在经历了鲜有登场的上个赛季之后,亨利已经同意了离开巴萨,据悉,亨利已经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队达成了协议,基本确定加盟。

  关于亚亚-图雷的转会申请,巴萨表示目前一直在与曼城进行沟通,据亚亚-图雷的经纪人确认,图雷转会曼城已基本成为定局,正式加盟只是时间的问题,转会费将为2800万英镑。

  “亚亚-图雷离开的决定是他和经纪人主动提出的,”奥利弗也确定了图雷离开的消息,“现在唯一需要确定的就是他和新俱乐部的合约细节谈判了。”

  27岁的亚亚-图雷以1200万美元的身价与2007年从法甲摩纳哥转会至巴萨,在2009年续约之后,图雷与巴萨的合同到2012年6月30,上个赛季,科特迪瓦人的主力位置逐渐被布斯克茨所代替,这难以满足图雷更多出场的要求,巴萨新赛季欲清洗无用球员腾出更多转会资金,而曼城正掷重金四处招兵买马,三方随即一拍即合。(WZ)

更多关于 巴萨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