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第三位国脚将离队 边路奇兵允诺加盟曼城

2010年06月25日20: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现效力于巴伦西亚队的中场大卫·席尔瓦告知英超的曼城俱乐部, 他愿意在下赛季加盟曼城踢球。如果两家俱乐部之间能够达成协议,那席尔瓦将同曼城签约四个赛季。如果一切顺利,巴伦西亚和曼城很快就会宣布关于这桩转 会交易的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里,曼城方面的代表和席尔瓦的经纪人之间频频接触。最终,席尔瓦被曼城雄心勃勃的计划打动,决定下赛季到英超踢球。曼城队主教练曼奇尼非常欣赏席尔瓦,他甚至想亲自说服后者加盟曼城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因为他一心要把曼城打造成英超甚至欧洲冠军联赛的一股强大势力,而席尔瓦就是其中的核心成员。与此同时,席尔瓦的家人和朋友都认为,相比忽冷忽热的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曼城是最有诚意购买席尔瓦的。所有这一切都让他最终选择了曼城,尽管他首选的目的地是皇马或切尔西。

  随着席尔瓦的逐渐远去,巴伦西亚将失去队内两大名将。不仅如此,据另一名中场马塔周围的人称,巴塞罗那队将于下周向巴伦西亚提出用2000万至2500万欧元之间的价格购买马塔。(KKGonzale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席尔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