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布雷加斯再向巴萨表露钦慕 称亏欠温格拒绝翻脸

2010年06月25日00: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之间的转会肥皂剧还在继续,身在南非的法布雷加斯不忘表达自己对巴塞罗那的向往。

  法布雷加斯与梅西、皮克曾是巴萨各级梯队是队友,法布雷加斯生在巴塞罗那,足球生涯也起步与巴萨,在他的心里,巴萨永远占据着一块位置。

  法布雷加斯在接受Ona电台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自己对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仰慕,法布雷加斯说:“从我还是孩提时开始,瓜迪奥拉就一直是我的偶像。我踢他的位置,我总是关注他。我曾经的教练还给我他的签名球衣。”

  在世界杯之前,法布雷加斯曾回到巴塞罗那养伤,回忆起这段时间,法布雷加斯说到:“当我养伤的两月期间,巴塞罗那人对我很好。人们待我非常好。”

  但法布雷加斯并不愿意因为希望加盟巴萨而与阿森纳翻脸,特别是不愿意与阿森纳主帅温格翻脸。

  法布雷加斯说:“温格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他是一直信任我的人。没有他,我不知道今天我是否会成为职业球员。我亏欠他很多,我对他有特别的感情。”

  在世界杯结束之前,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问题很难就此解决。已经确定即将卸任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日前曾表示:“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将无法在我的任内完成,但相信我的下一任会将法布雷加斯带到巴萨。”拉波尔塔将在6月31日正式从巴萨主席位置上卸任,罗塞尔将成为巴萨的新主席。罗塞尔曾表示“不会为法布雷加斯支付天价”,但在罗塞尔看来,“相信法布雷加斯最终会加盟巴萨”,原因是“法布雷加斯自己的态度”。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布雷加斯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