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称皇马有意施魏因斯泰格 穆帅愿多付3000万欧?

2010年06月21日14:5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马德里6月20日体育专电 尽管离新赛季开幕还有很长时间,但是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开始重整旗鼓。上赛季最后一轮的平局让他们再次获得亚军,“银河战舰”誓要在新赛季卷土重来。

  据西班牙《阿斯报》20日称,皇家马德里队的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希望,俱乐部能签下现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中场球员施魏因施泰格。

  目前,25岁的施魏因施泰格正随德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他与拜仁的合同一直延续到2012年,其违约金的金额为5500万欧元。然而,皇马方面希望将这笔款项压缩至3000万欧元。

  该报还说,皇马还对效力葡超本菲卡俱乐部的中场球员迪玛利亚感兴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