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新主席宣布重启小法收购 伊布折价只等阿森纳同意

2010年06月18日19: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拉波尔塔任期已满,巴萨进入罗塞尔时代。新主席上任后的当务之急就是稳定大局,确定转会政策,所以延续拉波尔塔的谈判成果,继续向阿森纳收购法布雷加斯就成了其中的重中之重。

  “与阿森纳洽谈法布雷加斯的转会,我们没有任何压力。”罗塞尔在当选巴萨主席之后的一次谈话中讲道,“时间是充裕的,我们有整个夏天来筹措此事。而且我也相信,在下赛季开始时法布雷加斯会成为我们的一员。我算是足球圈子里的内行人,对其他俱乐部也在追求法布雷吉斯的消息我也不感到意外。“罗塞尔此处所提到的是前不久《马卡报》曾经报道说,皇马也准备斥资买入法布雷吉斯。

  但是,罗塞尔非常肯定,一旦法布雷加斯离开阿森纳,所加盟的俱乐部只有一家,那就是巴塞罗那。“整件事的关键人还是法布雷加斯本人,所以我们很平静。一旦他决定离开阿森纳,只会加盟巴萨,因为他的根在这里。”

  此前,巴萨的“首波攻势”开价3500万被阿森纳拒绝,后者称法布雷加斯不在其卖人行列。罗塞尔当选巴萨主席时也曾表示,要完成对法布雷加斯的收购,但他拒绝因此就得向阿森纳支付离谱的转会费。

  眼下,关于巴萨回购法布雷加斯的计划众说纷纭。《世界体育报》给出的最新说法是,阿森纳方面还是不想放人,鉴于小法本人的态度,他们也在考虑。他们拒绝了用巴萨3500万的报价,提出可以将亚亚-图雷介入转会交易,但由于经纪人的缘故,亚亚-图雷与曼城方面走得更近一些。罗塞尔的团队正在研究另外一个计划,就是把伊布放入整个计划,以伊布加钱的方式买回法布雷加斯。不过到目前为止,阿森纳方面还没有给出答复。(刘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