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乙倒数第二轮结束 皇家社会莱万特提前升入西甲

2010年06月14日23:54   人民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人民网体育6月14日电 正当世界杯赛事在南非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西班牙的国内联赛仍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乙级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皇家社会和莱万特都取得了胜利,确保了各自的升级资格。

  皇家社会在2-0战胜维戈塞尔塔后,已经稳获本赛季西乙联赛的冠军,同时也将肯定结束3年的西乙“放逐”生涯,下赛季重返西甲。

  而莱万特则以3-1获得了与联赛榜尾球队卡斯特伦的比赛的胜利后,也确定了下赛季在西甲联赛中的一席之地。这将是莱万特建队六年来第二次征战西甲。上一次他们出现在西班牙的顶级联赛还是在2007-2008赛季。

  由于皇家贝蒂斯和莱万特的同城德比对手道格拉斯在本轮比赛后均积68分,升级的最后一个名额将只有在收官战上才能决出。下周,道格拉斯将客场挑战皇家联邦,而皇家贝蒂斯则将迎战已经肯定升级的莱万特。(fox)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