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确认欲购巴洛特利+哲科 曼奇尼:国米若卖我们就买

2010年07月10日07: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城确认欲购巴洛特利+哲科曼奇尼:国米若卖我们就买

巴洛特利
曼城确认欲购巴洛特利+哲科曼奇尼:国米若卖我们就买

哲科

  新浪体育讯 在先后签下德国国脚杰罗姆-博阿滕、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和科特迪瓦国脚亚亚-图雷后,曼城依然没有放缓引进强援的步伐。在接受意大利报纸《日报》的采访时,曼奇尼确认他渴望能签下国米边锋巴洛特利和沃尔夫斯堡高产射手哲科。

  除了曼城之外,曼联也对19岁的巴洛特利很感兴趣,国米准备听取曼彻斯特双雄的报价。国米给巴洛特利的标价高达3000万英镑,但曼奇尼没有被这个价格吓倒。

  “我们一直对优秀球员感兴趣,如果国米决定出售巴洛特利,我们肯定会在求购者之列。”在执教国米期间,曼奇尼和巴洛特利的关系非常不错,因此,他不用担心他和巴洛特利之间,会出现后者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我和巴洛特利没有问题,最重要的事情是他要和队友相处好,以便他们能在场上好好配合。”

  巴洛特利和哲科的总身价将高达6000万英镑,但曼奇尼没有被这个价格吓倒。“毫无疑问,在哲科的问题上,曼城远远超出了简单的兴趣。哲科和巴洛特利一起加盟曼城?这是个好主意。”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称,热刺接近以600万英镑签下曼城边锋贝拉米。埃弗顿也对贝拉米很感兴趣,但显然热刺为他开出的薪水更高。

  (安然)

更多关于 曼城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