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宣布季前赛22人名单无鲁尼欧文 两中场错过赛季初

2010年07月10日01: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联宣布季前赛22人名单无鲁尼欧文两中场错过赛季初

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曼联官方宣布出征北美参加巡回赛的22人阵容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既有范德萨、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这样的老将,又有诸如埃文斯的弟弟科里-埃文斯、阿莫斯和克莱维利这样的小将。夏季新援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在代表墨西哥队出征了本届世界杯后,现在仍在休假,他将于7月27日在美国休斯顿与全队会合。

  队长加里-内维尔在训练中,小腿肌肉有些撕裂,曼联官方证实他将不会跟随球队出征美国。同样没能随队出征的还有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的鲁尼和卡里克,他们目前都在休假。而伤号费迪南德和哈格里夫斯仍在积极恢复,前者有可能能赶上下个月中旬开始的联赛,而后者将会错过联赛开始阶段。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表示,“坏消息是哈格里夫斯重新回到美国去看专家,他不能为新赛季的开局阶段做好准备。我不知道何时他能复出。瓦伦西亚赶上下赛季开局阶段应该没问题,纳尼也应该会准备好,欧文现在非常棒,他每天都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我不知道他是否能赶上在美国的比赛,但他应该会为下赛季准备好。费迪南德的情况取决于未来几周他的伤势进展;安德森现在也很好,他努力恢复,但复出也得是9月底的事儿了。”

  从7月12日开始到30日结束,弗格森将会率领曼联队出征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曼联将训练营安置在芝加哥,7月16日,红魔将在多伦多出战凯尔特人;7月21日,曼联将飞赴费城迎战费城联队;7月25日,曼联将会在堪萨斯城迎战堪萨斯巫师队;接下来,红魔将会在休斯顿挑战美国职业大联盟全明星队;7月30日,曼联将会飞赴墨西哥挑战新援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的老东家瓜达拉哈拉队。

  曼联出征北美22人阵容:

  守门员:范德萨、库兹扎克、阿莫斯

  后卫:奥谢、布朗、拉法尔、埃文斯、斯马林、法比奥、德莱特、科里-埃文斯

  前卫:斯科尔斯、吉格斯、弗莱彻、纳尼、吉布森、奥贝坦、克莱维利

  前锋:贝尔巴托夫、哈维尔-埃尔南德斯(7月27日在休斯顿与曼联会合)、迪乌夫、马切达、维尔贝克

  (安然)

更多关于 曼联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