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主席:英格兰为何不如西班牙 谁让英超老挖儿童团

2010年07月09日22: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甲级联赛联盟的主席日前批评了英超联赛的外援政策,称这是导致英格兰本土优秀选手有限的原因。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现在有呼声称应该限制英超联赛中的外援选手,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西班牙国家甲级职业联赛联盟的主席何塞-路易斯-奥斯蒂亚萨兰说,英超中本土球员比例过少,是问题的关键。

  西班牙作为欧洲杯的冠军,也打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奥斯蒂亚萨兰认为,西班牙的体系比英超更容易出产本土天才。“在西甲,有77.1%的球员是西班牙本土球员,16.7%是其他欧洲国家的球员,6.7%是非欧盟选手。”

  “我们的方针是努力的培养年轻的本土选手,努力的让他们和有经验的球员进行融合。为什么在西甲当中外国选手的数量并不多?因为我们对年轻的西班牙本土球员的投入越来越多,要多于对国外年轻选手的投入。”

  “英超有很多次从其他的国家引进14到16岁的年轻球员,这些人都不是英格兰人,这是西班牙和英格兰之间最重要的区别之一,我们投资在西班牙年轻本土球员身上。”

  “在阿森纳、利物浦、曼联等英超俱乐部,有很多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的年轻选手,也许这是目前你们出产不了英格兰本土年轻天才的原因。”

  (马拉乔)

更多关于 英超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