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列利物浦新帅引援4目标:英格兰克星 阿森纳弃将

2010年07月02日06: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霍奇森出任利物浦新主帅,《太阳报》列出了他很有可能出手引进的四名球员,由于红军预算不多,老帅恐怕只能在夏天挑一些廉价而实用的人,虽然霍奇森称不会去“袭击”老东家富勒姆,但媒体依然认为他不会念及旧情。

  邓普西:

  英格兰球迷可能不会对他有好感,在世界杯上他让格林出了丑,但霍奇森执教富勒姆时,美国人是他非常喜欢的关键先生,他的身价大约是700万英镑。

  吉尔伯托-席尔瓦:

  33岁的巴西老将在世界杯上仍然很稳健,希腊的经济危机令帕纳辛奈科斯队不得不拿他套现,如果马斯切拉诺离开,利物浦可能会用这位阿森纳旧将顶替。

  汉格兰德:

  上赛季富勒姆成功中的后防岩石,29岁的中卫身价可能达到1000万英镑,但根据他去年的表现,完全值这个价。

  墨菲:

  前利物浦英雄,为红军踢过249场比赛,在安菲尔德球迷中仍然有很高的声誉,但33岁的墨菲只是霍奇森找不到人时的边缘候选。

  (李普利)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