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签巴萨悍将即将官方宣布 1800万杀手+钱换西国脚

2010年06月29日05: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城签巴萨悍将即将官方宣布1800万杀手+钱换西国脚

亚亚-图雷骁勇善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27岁的科特迪瓦国脚亚亚-图雷可以在今夏离队,而他的经纪人赛卢克也已经透露,亚亚-图雷的下一站将是英超新贵曼城。而据《每日邮报》称,亚亚-图雷的转会费将会是2800万英镑。

  “我认为我们本周将有一个解决方式。事实上,我想说的是,交易将会在7月份的第一周或第二周完成。或许是在第二周,因为第一周将是非常繁忙的一周,因为巴萨主席届时要进行交接。”

  “亚亚想踢重要的比赛,他知道在曼城他将是一名重要的球员。这不是钱的问题,就像我已经说过1000次了一样,但巴萨缺少留住他的信心。我还没有签订任何文件,但亚亚并没有一份天文数字般的薪水,(不过)达成协议并不困难。”

  除了签下亚亚-图雷外,曼城距签下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也已非常接近了。天空体育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曼城接近与瓦伦西亚边锋大卫-席尔瓦达成协议。

  《天空体育》报道,曼城CEO加里-库克本周一飞到西班牙,跟瓦伦西亚主席洛伦特商谈。曼城准备将去年夏天刚刚花1800万英镑引进的前锋圣克鲁斯,加入到大卫-席尔瓦的交易中。

  瓦伦西亚对这一提议很感兴趣,因为,在将大卫-比利亚卖给巴萨、将日吉奇卖给伯明翰之后,蝙蝠军团现在急缺前锋。但瓦伦西亚想先租借圣克鲁斯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夏拥有对圣克鲁斯的优先续约权。由于瓦伦西亚深陷巨额财政泥潭,他们还希望在租借圣克鲁斯期间,曼城还能支付圣克鲁斯20%的薪水。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亚-图雷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