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九冠传奇确认再踢1年退役 透露挂靴后目标已定

2010年06月25日01: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联九冠传奇确认再踢1年退役透露挂靴后目标已定

斯科尔斯:再踢一年退役

  新浪体育讯 35岁的前英格兰国脚斯科尔斯表示,自己将在2010-11赛季结束后退役。

  本届世界杯前,斯科尔斯曾承认,如果卡佩罗早点劝说他加入球队,他会考虑跟随英格兰队出战世界杯,不过由于卡佩罗在公布30人预备名单前菜找他,他决定不接受邀请。

  一年前斯科尔斯曾考虑过退役,但弗格森的劝说让他坚持了一年,而在和曼联续约一年后,斯科尔斯表示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至今他已经在曼联拿过9次联赛冠军,下赛季他将为第10冠努力。至于在那之后,当教练是斯科尔斯的计划。

  “我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我想就剩一年了,我已经开始参加英格兰的一些教练课程,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教孩子们踢球,或者执教某支球队。”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科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