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1500万求购利物浦王牌 穆帅首选本为国米功勋

2010年06月18日17: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今天出版的《太阳报》报道,刚刚入主皇马的穆里尼奥正准备以1500万英镑求购英格兰世界杯阵容中的右后卫格伦-约翰逊。

  在穆里尼奥成为皇马新帅之后,他为俱乐部列出了一份引援清单,理想的右后卫也正是他急需补充的位置,现效力于利物浦的格伦-约翰逊成为他的目标。

  事实上,葡萄牙人的第一选择曾是巴西人麦孔,他曾在上赛季帮助自己在国米夺得三冠。但国米并不打算将麦孔出售,特别是他为巴西队打进世界杯首粒进球之后,蓝黑军团更加坚定了留住麦孔的决心。

  此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称西班牙豪门为英格兰阵中两位王牌杰拉德和鲁尼开出了1亿3200万欧元的报价。今天,穆里尼奥又将引援目标瞄准了利物浦后卫。(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