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公布新季赛程:红军枪手首轮PK 曼联首战纽卡

2010年06月17日16: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英超联赛2010-11赛季赛程公布,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将首战升班马西布朗维奇队,而利物浦和阿森纳将在首轮交手,曼联队首战的对手是重返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

  点击查看具体赛程: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于8月14日开幕,切尔西队首战对阵西布朗维奇,他们将在12月18日主场迎战曼联,5月7日倒数第3轮客场再与曼联过招。上赛季英超四强的第一场交手将在10月2日上演,卫冕冠军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队,而在节礼日那一天的比赛中,切尔西则将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

  另一支升班马布莱克浦队1971年以来首次回到顶级联赛中,他们首战将在主场对阵维冈竞技队,最后一轮他们将对阵曼联。

  首轮其他对阵是:

  维拉VS西汉姆联

  布莱克本VS埃弗顿

  桑德兰VS伯明翰

  狼队VS斯托克城

  博尔顿VS富勒姆

  热刺VS曼城

  (永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