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国脚创英超顶薪纪录 曼城给出22万镑天价

2010年07月05日10: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世界新闻报》报道 刚刚转会英超曼城俱乐部的亚亚·图雷即将拥有22万英镑的周薪。这个数字将创下英超周薪的新纪录。亚亚·图雷将成为英超首位周薪破20万英镑的球员。

  今年7月2日,亚亚·图雷以约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塞罗那加盟英超曼城,并与曼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约。据《世界新闻报》透露,这份5年合约的最小价值是5560万英镑。

  这名科特迪瓦中场大将上个赛季仅为巴塞罗那队出场16次,然而来到曼城后的年薪将达到税后410万英镑,这不能不说明曼城俱乐部的财大气粗。

  除去纯收入,图雷还将获得价值165万英镑的肖像费(包括球衣销售分成)。另外如果曼城队杀入欧洲冠军联赛,他还将获得82.3万英镑的额外奖金。如果曼城有幸捧杯,图雷的奖金还将继续增加41.2万英镑。如果曼城队获得英超联赛冠军或是足总杯冠军,那么图雷的奖金还将继续增加。所有奖金数字都是税后。

  这就意味着,曼城俱乐部仅是基本工资就要付给亚亚·图雷每周18.5万英镑(税前)。

  由于英国政府针对高收入人群将强制实施50%的税率政策,到了明年4月份,图雷的这份周薪将达到惊人的22.1万英镑。也就是说,如果图雷与曼城履行完5年的合约,随着曼奇尼球队的不断成功,他将获得的基本工资收入将达到5560万英镑。再加上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曼城将在他身上掏出7960万英镑巨资!

  “我的梦想成真了!”图雷说道,“我一直希望能与我哥哥一起为同一球队效力,梦想竟然变成了现实。”“这对于我的家族来说简直太伟大了。”“我热爱英超,并且时刻关注着它。曼城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上个赛季的第5名已经不错,但我希望今年我们可以杀进欧洲冠军联赛,之后我们就可以向欧洲冠军发起冲击了。”

  在图雷的经纪人赛卢克的不断努力下,两家俱乐部终于敲定了这桩转会。这次亚亚·图雷的高薪合同必将让世界足球界为之震动。

  (扎吉)

更多关于 图雷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