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中场天神离队已成定局 3000万加盟曼城即将宣布

2010年06月19日02: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亚亚·图雷极有可能成为巴萨今夏出售的第一人。6月15日的《每日体育报》披露,亚亚·图雷离开巴萨已成定局,下周,他转会的事情就可以敲定。

  该报表示,亚亚·图雷的未来与英超俱乐部越来越接近了,巴萨俱乐部高层都相信,这个科特迪瓦后腰下赛季肯定会在曼城踢球,巴萨现在正在等待曼城迈出关键的一步,给巴萨送上一份最终的报价。巴萨俱乐部认为亚亚·图雷的身价应该在3000万欧元左右,亚亚·图雷本人也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巴萨,他希望自己的转会问题能在两周之内得到彻底的解决。

  而《世界体育报》也报道说,这一周有可能成为决定亚亚·图雷和伊布命运的关键一周,这两个巴萨“清洗计划”中的关键人物有望给巴萨带来高额的转会收入。尽管巴萨官方一周表示伊布不在出售行列当中,但正是教练组下定决心要出售他,而新上任的罗塞尔也表示,尊重教练组的意见。伊布的身价在4500万欧元左右,而图雷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

  不过,图雷的经纪人认为巴萨给图雷定的价格太高了,“把图雷的价格定的只比比利亚低一点,这是不正常的。是的,图雷也是伟大的球员,但他上赛季上场时间少,而且也不是前锋。”图雷眼下收到了曼城、阿森纳和切尔西的邀请,他认为自己在巴萨遭受了一定的歧视,因此一直都想走人,而他距离实现愿望也非常近了。

  昨天,双方的谈判有了进展。英国方面传来消息,亚亚-图雷可能会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完成转会,目的就是此前曝光的曼城。而巴萨得到这笔数目可观的转会费后,将全力去完成对法布雷加斯的收购。(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