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巴萨前锋离队 1600万先生返诺坎普

2010年07月11日05: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放弃租借的巴萨前锋凯里森,因此,凯里森将重新返回诺坎普。

  佛罗伦萨官网发表声明称,“佛罗伦萨宣布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佛罗伦萨将不再租借凯里森。”

  凯里森去年夏天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塞罗那,被看作诺坎普的未来锋线主力,但上赛季他先是被租借到本菲卡,随后又租借来到佛罗伦萨,当时他和佛罗伦萨的租借合同是18个月,但半个赛季以来他只在极少数比赛中登场亮相,收获了两个进球。

  虽然没能在亚平宁赛场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不过佛罗伦萨俱乐部还是为凯里森送上了祝福,“我们希望他能在职业生涯中攻入更多的进球。”

  (卞卡)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