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孔公开回应莫拉蒂出售宣言 或比肩米利托年薪留国米

2010年07月05日07: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伊丽莎白港消息,巴西队该收拾行囊回家了,麦孔也将至少享受三周的假期。但是最近报纸上的转会传闻让世界第一右边后卫心烦意乱。麦孔昨天回应了莫拉蒂的表态,“不是我想逃离国米,如果是莫拉蒂让我走,我会决定去哪里”。

  国米主席莫拉蒂周五表示,国米没有谁是非卖品,除了米利托已经决定留下来,巴洛特利和麦孔都可以上转会市场。这番话又让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非常不满,他认为国米对麦孔的态度过于“冷淡”了。其实这是卡里恩多的误解,莫拉蒂之所以此前没有公开谈论麦孔的转会,是不希望自己的球员在世界杯上分心。

  世界杯期间麦孔也只是从各国报纸上看到自己的转会传闻,俱乐部确实没有与他本人沟通,也没有给经纪人卡里恩多明确的态度。但是国米与皇马也的确进行过初步谈判,国米要价3500万欧元,皇马出价2500万欧元,这1000万欧元的鸿沟导致双方谈判陷入僵局。

  据西班牙媒体披露,实际情况是,皇马对于让拉莫斯打中后卫一直犹豫不决,拉莫斯在世界杯上表现证明他更擅长在右边路上上下下,不仅防守出色,助攻更是他的特点。皇马希望以2500万欧元买下麦孔,图个便宜,在右后卫有个双保险,并且节省下资金再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

  显然国米不会同意2500万欧元的价格,但国米也有自己的问题,如果国米给麦孔标价3500万欧元,势必要按照这个身价给麦孔涨工资。卡里恩多和麦孔上赛季没少为涨工资的事敲莫拉蒂办公室大门,这也让莫拉蒂有些不满。

  另外,曼城的出价符合国米的要求,但麦孔本人不希望去曼城,因此这桩转会也就没了结果。

  《米兰体育报》分析称,麦孔公开向莫拉蒂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留在国米的可能性更大,前提是拿到适合自己地位的薪水。既然米利托可以拿到500万欧元的年薪,麦孔的年薪也会接近这个数字。

  (内拉)

更多关于 国米 麦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