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比亚诺希望留守塞维利亚而不是转会到AC米兰

2010年07月04日08:2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3日体育专电 “五星巴西”止步南非世界杯八强,失望的球员们终于有时间来处理自己的事情。法比亚诺3日表示,他希望留在塞维利亚队,而不是转会至意甲的AC米兰俱乐部。

  29岁的法比亚诺一直是“红黑军团”在今年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目标之一,但巴西人表示,他个人意向是选择留在西甲,继续为塞维利亚效力。他说:“我现在有时间去慢慢考虑自己的未来,但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知道我的想法。我告诉过他,我希望能够留下来。”

  法比亚诺表示,自己从未说过要转会至其他俱乐部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