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比亚诺否决曼联:要么去AC米兰 要么等明年自由转会

2010年07月02日03: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比亚诺?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很出色,不过我们与塞维利亚之间没有谈判。伊布?他真的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是要想引进他,我们首先得卖人……AC米兰的人数很多,已经满额了,要想买人,需要先卖。”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尼这样说。从他的话来看,似乎AC米兰对法比亚诺并没有兴趣,而转向了伊布。但毕竟说话的人是加利亚尼,按照有些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加利亚尼的话总要反着理解。

  倒是来自西班牙方面的一则消息更加引人注意,昨天,法比亚诺的经纪人富恩特斯确认:“法比亚诺要么去AC米兰,要么留在塞维利亚,等到明年自由转会。”

  在此之前,富恩特斯曾经确认“求购法比亚诺的球队有三支”,但他表示:“考虑到热刺不大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法比亚诺的去向就变成了AC米兰、曼联和留队。”而目前看来,富恩特斯已经将曼联排除,而他的话也暗示了,一旦法比亚诺留队,也不会与塞维利亚续约,考虑到经济利益,塞维利亚最终留下法比亚诺的可能性也不大。从目前来看,法比亚诺已经非常接近AC米兰了。

  事实上,加利亚尼之所以屡次公开强调“先卖后买”,也是为了把几位不愿离队的边缘人物推向舆论的边缘,在采访中,加利亚尼说:“有些人不愿意走。”记者问:“是不是指卡拉泽?”加利亚尼回答:“我不提名字,这样不好。”事实上,加利亚尼所指的人里面还有亨特拉尔。而仿佛是命运的安排,明晚世界杯1/4决赛的第一场,恰恰是巴西对荷兰,法比亚诺肯定将作为首发前锋,但不知道亨特拉尔是否能得到上场机会。

  此前的消息称AC米兰和法比亚诺已经达成协议,但是AC米兰和塞维利亚之间还要面临着艰苦的谈判,塞维利亚的体育主管莫奇说:“目前,我们还没有和AC米兰联系,我不知道和iaotad经纪人是否将他推向AC米兰,我现在所能说的只是AC米兰现在还没有联系我们,我们将在世界杯后与法比亚诺进行谈判,我现在不知道他是否将留在塞维利亚,这个世界杯后才能定。”

  (沈飞)

更多关于 法比亚诺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