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签麦孔替身仅剩最后1步 世界杯杀手:誓做国米鲁尼

2010年06月25日08: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提前出线挺进世界杯8强,麦孔更是在与朝鲜的比赛中攻入了一粒极其精彩的进球,不过关于他的未来却仍然并不明朗,虽然没有官方声明,但西班牙媒体已经表示麦孔加盟皇马只是时间问题,而国际米兰方面也在进一步加快右后卫的引援工作。

  作为麦孔和蒂亚斯-阿吉莱加雷的共同经纪人,卡里恩科向《全市场》透露了阿吉莱加雷与国米之间谈判的进展,卡里恩科说:“与国米谈的基本上差不多了,最后一次会谈我们只剩下一些细节没有达拢。”

  转会市场上,没有最终签约就没能宣告成功,但当被问及是否能够确定阿吉莱加雷加盟国米时,卡里恩科回答的非常确定,“我相信是的。”此外,卡里恩科表示,25号之后双方还将进行一次会谈,届时将会解决合同最后的细节问题。

  乌拉圭以小组第一出线,顺利避开强大的阿根廷,将与韩国争夺8强席位,球队前锋卡瓦尼虽然还没有在世界杯赛场上进球,不过凭借此前在巴勒莫的表现,卡瓦尼仍然吸引了众多强队的关注。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瓦尼已经收到了多份邀请,其中最有诚意的是沃尔夫斯堡,不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卡瓦尼却毫不隐瞒他想要加盟国际米兰的雄心,他向米兰媒体表示自己要成为国米的鲁尼。

  “能够留在意大利为联赛冠军和欧冠而奋战,对我来说非常美妙。”卡瓦尼说,“年轻的时候,我曾为范尼斯特鲁伊而疯狂,他是一名在点球点附近活动的前锋,但我是一名中锋,我知道在队中调整自己的位置,我想要成为国际米兰的鲁尼,成为一名能够扮演不同角色的球员。”

  同时,卡瓦尼向贝尼特斯传达了敬意,“贝尼特斯是头号主帅,他在多家俱乐部执教过,懂得如何赢得胜利,他选择国米显然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此外,《罗马体育报》称国际米兰还在关注沙尔克04的巴西边后卫拉菲尼亚,此前尤文图斯已经关注拉菲尼亚数个月,而由于麦孔可能离开,因此国米也将拉菲尼亚列入了候选人之列。

  (卞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麦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