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有望48小时搞定巴西铁卫 意西豪门为200万拉锯

2010年06月22日19: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队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本周一再次通过电话就麦孔转会细节问题进行详谈。据该报透露,目前马德里只愿意为麦孔支付2800万欧元,但国际米兰坚持要求3000万欧元。200万欧元对两支豪门并不是不可逾越的障碍,如果双方就此事达成一致,那么麦孔将在48小时之内火线加盟伯纳乌。

  国米俱乐部表示,最近的几个小时里,弗洛伦蒂诺和莫拉蒂有更进一步的接触,双方希望彼此都可以在转会费上做出让步,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可以完成交易。根据各大媒体的爆料,周一双方确实针对转会细节进行沟通,但是两家豪门只是在转会费上不能妥协,皇马愿意出2800万欧元,可是国际米兰坚持要求3000万欧元,双方争持不下的只是这区区200万欧元。

  不管怎么说,国米方面肯定会放麦孔去追随穆里尼奥,这对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来说更是大快人心的好事,穆里尼奥早已经请求俱乐部尽早收购麦孔加强银河战舰的右边路和稳固后防线。而国米也非常清楚一个道理,不管多么的想挽留一个球员,也不能违背球员本人的意愿,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就算强迫麦孔留在国米,那么下赛季他也无法为了球队再次做出多么卓越的贡献的。

  (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