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称麦孔世界杯后定赴皇马 震撼转会只差一人点头

2010年06月18日19: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巴西与朝鲜一战,麦孔的“零度角”进球不可思议,而他的一度扑朔迷离的转会问题也随之柳暗花明。

  世界杯开赛前,穆里尼奥被皇马挖角至伯纳乌,导致两家俱乐部的关系紧张,麦孔追随葡萄牙人前往西甲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不过,麦孔的经纪人近日表示,麦孔本人并不拒绝前往皇马,前提条件是得到莫拉蒂的同意。

  “麦孔在踢世界杯,他想创造历史。”经纪人卡里恩多对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说,“他对朝鲜的进球让世人吃惊,但我却一点也不奇怪。麦孔有着一颗胜利的心,为国米或者是皇马赢球都很好。现在,皇马对胜利的渴望更大,因为国米上赛季已经赢得了三个冠军。”

  卡里恩多话中带话,肯定了麦孔想去皇马的事实,随即又把决定权交给了国米“国米和皇马达成了一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得由莫拉蒂来决定。我不说这种可能性究竟有多大,谈判转会费的事情由主席们来定。”

  意大利的转会巨头布隆佐蒂熟知其间内幕,本身就多次参与皇马与国际米兰的球员交易,他相当看好麦孔在世界杯后前往皇马的前景。“皇马肯定是想要麦孔,而国米看起来是想卖掉麦孔。”布隆佐蒂开门见山地说,“没错,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要买他就得花超多的转会费。”

  布隆佐蒂的话揭示了在麦孔转会的问题上,皇马与国际米兰之间的矛盾就在于转会费。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国际米兰卖掉麦孔的前提是有俱乐部出价在3500万以上,而皇马只愿支付2000万。“谈判还得需要一些时间,我们还要等看最后如果解决这个问题,但我觉得麦孔还是会去皇马。”布隆佐蒂说。

  除了麦孔,传闻中,皇马还想买入罗马队的德罗西,不过布隆佐蒂并不看好新罗马王子前往西班牙的可能。“德罗西?这不可能。弗洛伦蒂诺跟森西(罗马主席)的私交非常好,既然罗马说了德罗西是非卖品,皇马就不会有所行动。”(刘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