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孔与塞萨尔公开玩笑昭示转会 国米借世界杯抬价

2010年06月18日00: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约翰内斯堡消息,麦孔在世界杯上表现越出色,莫拉蒂就会越高兴,3500万欧元还不够,还可以涨价!而弗洛伦蒂诺在穆里尼奥的恳求下已经投降,皇马对麦孔势在必得,但世界杯后付出的代价将是高昂的。

  意大利著名足球经纪人布隆泽蒂昨天在Mediaset电视台做客的时候戏称,“我跟弗洛伦蒂诺说,如果麦孔在世界杯再进球,他的身价快涨到7000万欧元了”。布隆泽蒂与弗洛伦蒂诺关系紧密,卡卡转会皇马就是布隆泽蒂一手帮助弗洛伦蒂诺操办的。

  在巴西2-1击败朝鲜赛后的混合区,塞萨尔与麦孔面对蜂拥而至的巴西媒体记者开起了玩笑。国米队友塞萨尔笑着说,“我说麦孔,不开玩笑啊,你必须留在国米”。而麦孔的表情显得很奇怪,他冲着记者说,“就这么写,塞萨尔下赛季100%留在国米”。

  这个小细节证明了一切,麦孔已经知道了自己下赛季的去向。皇马已经提出了400万-500万欧元之间的年薪,这一条件比麦孔目前在国米的350万欧元略微提高了一些。

  麦孔2006年从摩纳哥转会国米的时候,国米将他在摩纳哥的60万欧元年薪翻了一倍达到120万欧元,之后又涨到200万欧元;2008年1月,麦孔与国米续约,年薪达到350万欧元。但是从2009年开始,麦孔及其经纪人卡里恩多就不断去敲莫拉蒂办公室的门,要求加薪到500万欧元,但莫拉蒂始终没有答应。

  麦孔挂上当今世界足坛第一右后卫的名号可谓实至名归。除了那个堪比当年苏格拉底的零度角抽射打开僵局,麦孔还是巴西队进攻的另一个发起点。在巴西2-1朝鲜的赛后国际足联技术统计表上,麦孔全场比赛零失误,作为边后卫第一职责是防守,麦孔做到滴水不漏。而边后卫另一个职责是助攻,麦孔全场比赛触球108次,是进攻组织核心卡卡的两倍,当然,这场比赛卡卡的确有些低迷,但麦孔这一数据在边后卫中已经十分惊人。另外,麦孔跑动距离接近1万米,而且冲刺速度接近时速29公里,他的跑动更为有效。

  麦孔上赛季为国米出场52场,联赛进球6个,欧冠进球1个,可以说既是劳模更是功臣,其状态也一直比较稳定,而且很少有伤病。麦孔在国米的4个赛季总计出场174场,进球16个,这种数据当年皇马左后卫卡洛斯也无法跟麦孔相比。而在麦孔进球后,次日巴西媒体除了抨击邓加,批评卡卡,剩下的就是表扬麦孔,当然,免不了把麦孔誉为“新卡洛斯”。 

  所有这些优点都是打动弗洛伦蒂诺的理由,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钱。国米开价3500万欧元,皇马还价2500万欧元,显然差距很大。而且随着巴西队渐入佳境,麦孔的表现会更出色,国米借机抬价的可能性很高。

  麦孔经纪人卡里恩多在麦孔进球后兴高采烈,“麦孔的表现证明了过去媒体的赞誉都不过分,他就是这样一名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的球员。无论在国米还是皇马,他都会继续追求胜利。不过在皇马他的这种渴望更加强烈,因为国米已经赢得了一切”。

  卡里恩多为了让麦孔顺利加盟皇马,向国米提出了替代人选,乌拉圭小将阿吉莱加雷,但是佩纳罗尔不放人,国米态度不积极,卡里恩多继而又向尤文推荐这位未来之星。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虽然可以让桑顿和萨内蒂打右后卫,但都不是最佳人选。贝尼特斯提出的想法是引进利物浦的英格兰国脚约翰逊。但是英国人离开本土去意甲踢球的人十分罕见,除非国米提出诱人的条件。目前利物浦急需现金,国米如果拿出2000万欧元,利物浦肯定会展开谈判,能否达成协议就要看约翰逊本人意愿了。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