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远征巴萨国脚恐无缘北京 梅西行程可见中国一站

2010年07月14日19:0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马塔亚纳马德里报道

  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刚刚凯旋,但夺冠一个月后,他们又将劳师远征,8月11日远赴墨西哥打一场友谊赛,纪念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很多球员的假期还未结束就要重回国家队报到。为了这次赶场,西班牙队不会安排赛前集结训练,而是直接在8月9日从马德里直飞墨西哥。

  但8月8日,巴萨还将作客北京与国安作赛。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告诉笔者,对阵墨西哥的西班牙队肯定是全主力阵容。那么,巴萨的西班牙国脚能否参加鸟巢之战,还需要巴萨俱乐部和西班牙队进一步协调。

  至于梅西能否来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延续了上赛季对梅西的宽厚态度,给予他“想什么时候回巴萨训练就什么时候回来”的特别待遇。笔者已经看到梅西今夏的日程,中国行正在其中,他肯定不会与中国球迷爽约。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