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内蒂:国米夺20冠后才会退役 2010还要再获3个冠军

2010年07月13日10: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国际米兰紧跟着世界杯结束的步伐开始了球队的夏季训练。对于老队长萨内蒂来说,没有参加世界杯比赛让他得到了很好的休整,而他也已经对三冠王未来的挑战做好了准备。萨内蒂表示他将为国际米兰再赢得两个冠军后再考虑退役的事情。

  联赛结束后,萨内蒂刚刚和国际米兰完成了续约,队长说:“我们已经获得了18个冠军,只需要再获得两个冠军头衔,就可以在队服上绣上第二颗星,在达到这个目标之前,我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

  新赛季,国际米兰更换了新主教练,克林斯曼说:“贝尼特斯是莫拉蒂做的一个正确决定。”萨内蒂则表示:“贝尼特斯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教练,他能够为球队增加经验和热情。”虽然贝尼特斯还没有正式率领国际米兰进行比赛,但萨内蒂已经对贝尼特斯充满了信心,“我确定贝尼特斯将会给国米带来帮助,我们将从8月的意大利超级杯开始继续胜利。”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萨内蒂说:“在2010年,我还想要三个冠军,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还有世界俱乐部杯,当然我们还要关注于新赛季的联赛和冠军杯。”

  谈及国际米兰两位在转会市场上的红人麦孔和巴洛特利,身为队长的萨内蒂希望他们都能够留在梅阿查与自已一同效力,他说:“麦孔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我希望他留下。”而对于巴洛特利,可以看出萨内蒂的话中还留有余地,“无论如何巴洛特利都应该留下来,但转会政策是俱乐部指定的,而不是我。”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萨内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