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签约迪马利亚 2500万夺阿根廷天才国脚

2010年06月29日03: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皇马官方宣布签约迪马利亚2500万夺阿根廷天才国脚

皇马官方宣布签下迪马利亚(皇马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边路球员迪马利亚,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迪马利亚的转会费高达2500万欧元,合同期将为6年。

  迪马利亚1988年2月14日出生于阿根廷罗萨里奥市,2007年7月,迪马利亚从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队转投葡超本菲卡队,与本菲卡的合同期到2012年到期。此前,包括切尔西在内的众多豪门球队都有意收购阿根廷边锋,最终皇马以2500万欧元的天价捷足先登抢下了这位阿根廷新星。

  迪马利亚是一名边路的天才球员,尤其擅长左路的突破奔袭,上赛季,迪马利亚已经为本菲卡赢得两个葡萄牙联赛杯和一个葡超冠军,上赛季22岁的迪马利亚获得了葡超最佳球员,2007年,迪马利亚还代表阿根廷U-20参加了世青赛中,他一共打入了3粒进球,帮助阿根廷夺取冠军;2008年,迪马利亚在奥运会决赛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攻入唯一进球,最终帮助阿根廷以1-0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

  迪马利亚目前正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并在对阵尼日利亚队和韩国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在1/8对阵墨西哥的淘汰赛中,迪马利亚再次以首发身份登场,在第79分钟被古铁雷斯换下,但是遗憾的是,他至今还未能在世界杯上收获进球和助攻(WZ)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