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大报称马斯切拉诺已心向巴萨 身价成与国米竞争关键

2010年06月19日19: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19日消息,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国米的引援目标阿根廷中场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将加盟巴塞罗那而不是今年意甲和欧冠双料冠军国际米兰。

  此前有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对于引进效力于“红军”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很感兴趣,而关于后者的转会甚至已经进入实际阶段,这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称阿根廷铁腰自己心向巴萨发生了冲突。周五马斯切拉诺在阿根廷队狂胜韩国之后的赛后混合区被问到了转会事宜,他的回答是“你去问贝尼特斯吧。”贝尼特斯几天前刚刚与国米签订了两年的合同,接过穆里尼奥留下的摊子。

  不过,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称马斯切拉诺已经与周围最亲密的朋友们谈过,他很想下个赛季亮相诺坎普球场,马斯切拉诺已经把想加盟巴萨的心愿告诉了梅西,与好友梅西一起在诺坎普球场效力对于马斯切拉诺显然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亚亚-图雷有可能从巴塞罗那转会曼城让巴萨队主帅瓜迪奥拉开始寻找一位合适的球员出任自己阵中的后腰。实际上,去年瓜迪奥拉就希望用2千万欧元买进马斯切拉诺,但是当时的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拒绝了这笔交易。

  巴塞罗那俱乐部没有放弃过对于阿根廷铁腰的追逐,因为他们看好马斯切拉诺的风格很适合巴萨的战术体系。现在看来,巴萨和国米共同追逐马斯切拉诺对于利物浦来说是好事,关键就是利物浦将为这位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阿根廷中场开出多高的身价。巴萨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已经以4千万欧元拿下西班牙射手比利亚,巴萨能接受多少报价将是能否引进马斯切拉诺的关键。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