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铁血核心转会已启动 经纪人:加盟国米正在谈判

2010年06月19日02: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透露,他们正在和国际米兰进行接触,利物浦后腰可能和前主帅贝尼特斯在梅阿查会和。

  上周贝尼特斯出任了国际米兰主教练,马斯切拉诺是他希望引进的目标之一,阿根廷人与利物浦的续约谈判已经被搁置,他的一个经纪人马尔科-皮齐奥利称,马斯切拉诺有可能去国际米兰。

  “我们已经和国际米兰的布兰卡进行了第一次接触,”皮齐奥利说,“我们在努力的评估这次转会的可能,在未来几天,我们将有新的会面,进一步磋商转会的细节。”

  25岁的马斯切拉诺和利物浦的合同还有两年,本周早些时候,他透露自己正在学习意大利语,而在月初他承认自己很想和贝尼特斯再度合作。

  “我是否会跟随贝尼特斯?我不知道,”马斯切拉诺当时说,“目前我对于自己的未来知之甚少,不过当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时,我在他手下度过了美好的三年,他的足球风格就是我的风格。”

  马斯切拉诺目前正代表阿根廷参加南非世界杯,他是球队的队长和中场绝对主力,如果国际米兰能得到他,将令中场实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