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斯切拉诺转会国米进入实质谈判 特维斯有望一齐加盟

2010年06月19日01: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约翰内斯堡消息,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皮科利与国米经理布兰卡已经进行了初步会晤,国米向获得阿根廷队长迈出了实质性一步。马斯切拉诺本人对转会仍讳莫如深,但小马表达了他与贝尼特斯之间的深厚感情。

  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皮科利昨天承认,“我与布兰卡正在评估这桩转会,未来几天我们将非常繁忙,我们将再次会晤讨论转会的细节问题。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我们已经进入实质谈判阶段”。

  马斯切拉诺在阿根廷世界杯前两场比赛中表现稳定,这位后腰队员为略显单薄的后防线提供了有力支持。利物浦也深知国米特别期待马斯切拉诺的加盟,也很了解小马与贝尼特斯之间的紧密关系,因此给小马的报价是3000万欧元,世界杯后可能涨价到3500万欧元,国米不会等到阿根廷捧得世界杯的时候才下手,因此最近将加快马斯切拉诺转会步伐。

  在阿根廷4-1击败韩国队赛后混合区,马斯切拉诺再次被问及转会国米的事情。马斯切拉诺笑着说,“国米?去问贝尼特斯”。

  阿根廷《号角报》的记者故意让小马再说一遍,“哈维尔,你说什么”?

  马斯切拉诺耸了耸肩回答,“我是说,请你去问贝尼特斯,他知道所有事情。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现在只考虑世界杯,其他的事等世界杯结束再说”。

  记者顺着小马的话请他评价国米新帅贝尼特斯,马斯切拉诺说,“拉法是我的导师,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让我学会如何在欧洲踢球,他给了我很大信心。是,我的确在学习意大利语,但我不知道国米的事情,还是去问贝尼特斯,他知道的比我多”。

  马斯切拉诺22岁的时候与特维斯一起从巴西科林蒂安租借到英超西汉姆联队,当时操作这起转会的是英籍伊朗富商霍布拉钦。但是霍布拉钦涉嫌操纵球员转会以及洗黑钱而遭受调查,2006年到2007年小马深受其害处于人生低谷。后来马斯切拉诺来到利物浦,并在贝尼特斯手下成为利物浦主力,可以说,是贝尼特斯的爱护让小马在英超站稳了脚跟。

  贝尼特斯正式入主国米,成为穆里尼奥的接班人,贝尼特斯最想得到的球员就是马斯切拉诺。这桩转会已经基本成定局,唯一的问题就是国米与利物浦讨价还价了。而国米也将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原则,今夏在转会市场将继续保持收支平衡,国米将把麦孔出让给皇马,预计收入3500万到4000万欧元。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甚至预测马斯切拉诺的好友特维斯可能也同时加盟国米。出自博卡的特维斯与出自河床的马斯切拉诺2004年一起加盟巴西科林蒂安,同年一起在雅典夺得奥运会冠军,2006年一起租借到西汉姆,2007年一起离开铁锤帮,之后他们俩有了各自发展曲线,小马去了利物浦,特维斯则加盟曼联,去年转会曼城。现在,这对“战友”很可能在国米再聚首。

  特维斯在混合区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一无所知,我们现在都专心踢世界杯,我现在唯一考虑的事情就是在南非踢好比赛”。

  国米前锋米利托去皇马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弗洛伦蒂诺只答应穆里尼奥买下麦孔。但如果米利托留在国米,特维斯则不太可能转会国米。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