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完成上任第一签 阿根廷国脚下周加盟皇马

2010年06月17日18: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穆里尼奥完成上任第一签阿根廷国脚下周加盟皇马

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叮嘱迪马利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阿根廷天使”迪马利亚经过了漫长的期待,终于将在下周完成夙愿,今天马德里媒体纷纷确认,皇家马德里队将以2500万欧元签下阿根廷人迪玛利亚,并且将在下周正式官方宣布,阿根廷人也是穆里尼奥上任后收购的第一名球员。

  昨天本菲卡主席路易斯—费利佩—维埃拉来到马德里,他与皇马高层针对此事进行了磋商,据媒体透露谈判细节大概是双方决定在3000万欧元左右完成迪玛利亚的转会,同时皇马不需要把任何青训营的年轻球员作为交换免费送给本菲卡俱乐部,另外更重要的一点是,本菲卡给阿根廷人定的违约金是4000万欧元,但皇马无需支付其高额的违约金,第一,银河战舰和本菲卡的关系一直不错,第二,银河战舰虽然是“王老五”但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随便敲竹杠的。本菲卡表示妥协,昨天的谈判也就不存在任何争议。

  在个人待遇方面。银河战舰为阿根廷人准备了一份新的长达五个赛季的合同,但是他的年薪仅仅为200万欧元,迪玛利亚迫切的希望顺利的来到马德里,之前曾一度表示只要能来,一切都好商量,并在薪资上主动做出了让步,这些都是为了完成他个人的梦想,但是迪玛利亚目前的年薪将是银河战舰中比较唯数不多的“经济男”,阿根廷小天使,希望在世界杯能够发挥自己的实力,给穆里尼奥和银河战舰留下深刻的印象,也算是为了他新赛季西甲做好热身的准备。(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