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斯切拉诺加盟恐逼走坎比亚索 贝帅担心国米阿根廷帮

2010年06月15日00: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比勒陀利亚消息,马斯切拉诺在阿根廷1-0小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表现得中规中矩,虽然亮点不多,但也没有太多失误。这位阿根廷队长在世界杯期间如何度过闲暇时间呢?答案是,学意大利语。

  在媒体记者的贴身紧逼下,这位26岁的后腰不得不承认,“我现在确实在学意大利语”。不过马斯切拉诺不希望记者继续刨根问底,“我真的不知道世界杯之后我去哪个俱乐部踢球,一切等世界杯结束再说”。

  据熟悉阿根廷队内部的阿根廷国内媒体记者透露,小马的意大利语进步很快,说西班牙语的阿根廷人本来学意大利语就容易一些,再加上米利托、布尔迪索这些在意甲踢球的国脚经常给他一些帮助,马斯切拉诺甚至在世界杯之后就能掌握基本的意大利语。

  马斯切拉诺不肯在这个时候明确自己下赛季的去向,一是为了世界杯安心比赛,不希望媒体炒作施加压力。另一方面,他的转会确实并非铁板钉钉。

  马斯切拉诺的技术特点与坎比亚索类似,只是马斯切拉诺抢截更强,坎比亚索进攻更犀利。马拉多纳也是因为这一原因而放弃了坎比亚索,阿根廷的后腰组合是小马与贝隆。马斯切拉诺与坎比亚索的双后腰组合固然防守会很稳固,但在组织进攻方面,国米缺乏贝隆或皮尔洛这样的球员。《罗马体育报》甚至大胆猜测,如果马斯切拉诺转会国米,坎比亚索可能会产生走人的想法。

  其实这并不是因为两人关系不好,相反,没有入选国家队的萨内蒂、坎比亚索与马斯切拉诺私交甚笃,这反倒让贝尼特斯有了想法。贝尼特斯担心国米更衣室形成阿根廷帮,自己将来不好对付。马斯切拉诺本来与贝尼特斯关系尚可,但贝尼特斯担心小马到了国米与队长萨内蒂等阿根廷球员走得更近。

  贝尼特斯周二在国米正式上任,新闻发布会之后贝尼特斯将非常繁忙,他将与国米高层确定今夏国米转会的基调。米利托的经纪人伊达尔戈明天将与国米经理布兰卡谈判,而马斯切拉诺的伊朗经纪人基亚-雅各布齐安也已经抵达米兰,他也将与布兰卡就马斯切拉诺转会事宜进行细节磋商。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