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首次亮相称喜欢意记者 小马暗示准备加盟国米

2010年06月14日03: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在国际米兰的冒险终于开始了!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3日16:39,贝尼特斯出现在了米兰的马尔蓬扎机场,尽管正值世界杯期间,但仍有不少记者“迎接”他,贝尼特斯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说:“我对于意大利第一印象非常好,我甚至很喜欢你们记者!”或许后面这句话,更像是说给不怎么喜欢意大利记者的穆里尼奥听的。贝尼特斯随后说:“很抱歉,我现在还不能说更多,但我非常高兴。”

  贝尼特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他入主国际米兰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与此同时,正在南非参加世界杯的阿根廷国脚,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时的爱将马斯切拉诺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正在学意大利语:“现在在南非时,我空闲时间就在学习意大利语,我不知道在本届世界杯后我是否会转会,我们到时候看吧。”从目前来看,马斯切拉诺加盟国际米兰的希望非常大。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