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上任国米即与皇马谈判 若失米利托必夺伊瓜因

2010年06月13日20: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米兰消息,挣多少花多少,这是国米最近4个赛季的转会市场操作原则,不再像前些年那样乱花莫拉蒂家族的钱。随着贝尼特斯即将正式上任,国米今夏的球员进出也将开始,贝尼特斯也必须秉承“挣多少钱,花多少钱”的基本原则。

  在去年夏天皇马巨资收购C罗、卡卡之后,欧足联在普拉蒂尼推动下制定了《财政公平竞赛》规则,其精髓也是“挣多少钱,花多少钱”这一原则。如果某俱乐部在转会市场投入的成本高于收入,该俱乐部将遭处罚,即不得参加欧冠和欧罗巴联赛。

  欧足联的新政是2009年9月17日颁布的,2010年的夏季转会将在这一规定框架下进行。《财政公平竞赛》的规则也意味着国米要想引进一名大牌新援,就必须牺牲目前队内的一名大牌。因此国米也早早给几名球星明码标价,麦孔、米利托和埃托奥都是3500万欧元,巴洛特利4000万欧元。

  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在下周二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国米将立即与皇马展开谈判。穆里尼奥希望得到麦孔和米利托,而莫拉蒂则非常喜欢伊瓜因。同时莫拉蒂也对米利托经纪人伊达尔戈不断提出加薪要求非常厌烦,因此米利托走人,伊瓜因加盟国米的可能性很大。

  不过皇马并不是国米唯一交易的豪门球队,因为曼奇尼的原因,曼城与国米的接触也很多。特维斯交换巴洛特利,也是一个选择。

  即使这样的豪门巨星对位交换最终因各种原因无法实施,国米也有备份方案。罗马前锋武西尼奇可能会放入转会市场,国米希望用布尔迪索加现金换取这位黑山前锋。布尔迪索从国米租借到罗马后恢复了功力,阿根廷后卫自己也希望留在罗马,两家俱乐部正在商讨布尔迪索延长租借或者直接转会。

  在保持财政平衡的基础上,国米也在为本土化继续努力。国米有10名球星参加世界杯,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的三冠王却没有一人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这也堪称足坛“奇迹”。目前国米在考察拥有意大利护照的巴西帕尔梅拉斯20岁的中后卫拉斐尔-图洛。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