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惊人计划特维斯交换巴洛特利 莫拉蒂回应证实可能

2010年06月13日20: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米兰消息,巴洛特利对于自己是否愿意以及能否留在国米,并不肯定。超级马里奥向贝尼特斯示好,但也表示喜欢去那不勒斯踢球,口吻如同穆里尼奥。最新的进展是,国米希望得到特维斯,但曼城要求用巴洛特利交换。

  特维斯在世界杯阿根廷1-0小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毫无亮点;而巴洛特利甚至都无法入选意大利队,里皮被欧洲很多媒体批评,认为意大利舍弃卡萨诺和巴洛特利是在浪费天才。

  巧合的是,特维斯与巴洛特利的标价都是4000万欧元,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对国米内部非常熟悉,他与巴洛特利的关系也非同一般。在曼奇尼执教国米的最后一个赛季,在伊布状态低迷的时候,曼奇尼果断起用巴洛特利,结果超级马里奥屡屡在关键场次进球,帮助国米获得2007-08赛季意甲冠军。巴洛特利也因此感激曼奇尼,不过问题小子之后与穆里尼奥的关系闹得很僵。

  在穆里尼奥时代,巴洛特利多次闹着要转会,莫拉蒂也耐心进行了几次安抚,每一次莫拉蒂均对媒体表示,“巴洛特利是非卖品”。但是国米主席最近的口风有些松动,“国米没有谁是不可或缺的,只要价格合适……”

  对于曼城希望得到巴洛特利的传闻,莫拉蒂表示,“巴洛特利得到赏识,这很好啊”。莫拉蒂这一次并没有坚持表示巴洛特利是非卖品,在转会市场上,莫拉蒂更为务实了,也更像一个商人了。

  巴洛特利能否去英超踢球还取决于米利托的动向。米利托的经纪人伊达尔戈下周二、周三与布兰卡再次谈判,以确定阿根廷人的合同问题。如果米利托续约,巴洛特利与特维斯交换的可能性增加;如果米利托选择去皇马,国米为保险起见暂时不会放走巴洛特利。

  此前意大利媒体炒作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克拉西奇其实与尤文图斯走得更近,国米没有什么机会;曼城与国米都看中的西班牙中场席尔瓦则更有希望加盟巴萨。

  贝尼特斯入主国米后将使用自己的技术顾问卡博尼,而此前的技术顾问奥里亚利就没活儿干了。曼奇尼与国米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希望奥里亚利到曼城辅佐自己,在转会市场发挥更多作用。另外,国米不希望麦孔去追随穆里尼奥,如果曼城能掏出3500万欧元,国米很愿意让麦孔去英超踢球。

  与此同时,国米还在为球队年轻化做努力。后卫线日渐老化,国米希望现在就锁定一些未来之星,其中就包括巴西帕尔梅拉斯20岁的中后卫拉斐尔-图洛,这位小将还拥有意大利护照,这增大了他来意甲踢球的可能。

  锋线方面,跟着阿根廷“观摩”世界杯的巴拉圭17岁小将胡安-伊特尔比也进入国米收购清单。国米青训营走出来的法国前锋比亚比亚尼一半所有权属于帕尔马,国米计划近期将他和中场马里加两个人100%所有权拿到自己手上。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