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帕托突传受伤退出热身赛 19岁新星将登场亮相

2010年08月06日18: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正在底特律备战明天与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的AC米兰阵中传来了不好的消息,该队21岁的前锋帕托受伤。

  帕托在昨晚的训练中,脚踝突然感到一阵尖锐的疼痛,在晚餐后,疼痛虽然有些减轻,但出于保险起见,AC米兰俱乐部做出了两项举措,一是帕托退出明天对帕纳辛奈科斯的友谊赛,二是对帕托的脚踝伤处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帕托在目前这支AC米兰队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AC米兰此前的热身赛中,帕托曾经在酋长球场攻破了阿森纳的球门。这一次帕托的受伤对于AC米兰的阵容磨合影响不小,俱乐部只能祈祷帕托伤势不要太重,早日复出。目前这支AC米兰队中,伤员不止帕托一个,因扎吉、小罗、安布罗西尼都分别在训练中受伤,而皮尔洛也是有伤在身,此次都没能随队前来底特律参赛。

  在明天的友谊赛中,由于小罗、因扎吉,以及另一位来自青年队的前锋维尔迪都因伤没有随队,因此刚刚从青年队提拔上来的19岁的小将,来自尼日利亚的奥杜亚马迪将与博列洛搭档前锋,在此前对瓦雷塞的比赛中,奥杜亚马迪曾经有出色的表现,但随后因为护照的问题,他没有赶上在伦敦进行的酋长杯的比赛。

  (Galca)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