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王子1球牵出500万新约 贝尼特斯:我盯上他许多年

2010年08月06日12: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米利托进球了!在美国与全队汇合,上一场对帕纳辛奈科斯仅仅是替补出场20分钟感受了一下比赛气氛,本场对阵达拉斯FC,米利托就被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派上首发,而米利托则以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来回报了他的新帅。

  尽管身后的配置潘德夫打前腰,库蒂尼奥打左路,似乎放错了位置,但米利托的表现同样出色。第16分钟,他就险些利用潘德夫的任意球妙传冲顶攻破对方的球门,连同上一场对帕纳辛奈科斯的那次后点飞身鱼跃头球,这已经是米利托第二次与破门失之交臂了。但事不过三,当25分钟麦孔右路起球时,米利托从点球点突然插向对方后卫身后,头球一甩,改写了场上的平衡!进球之后的米利托似乎不太激动,只是与队友击了一下掌--毕竟这只是热身赛,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除了抢点,米利托还让盯防他的埃赫卢梅吃尽了苦头,因为阿根廷人的踢法过于聪明过于难测,他的故意漏球、做球让埃赫卢梅经常顾此失彼,不得不频繁犯规,上半时结束前,这位黑人中卫在多次犯规后终于吃到了黄牌。

  贝尼特斯在下半时一开场就将米利托换下了,对于这位上赛季国际米兰夺得欧冠的最大功臣,贝尼特斯已经无需再试,贝尼特斯在刚刚来到国际米兰时,就和记者主动谈到过米利托,他说:“真的,他在萨拉戈萨踢球的时候,我就非常欣赏他,当时我还和我的助手,他的同胞佩莱格里诺时常谈起他。”尽管埃托奥就位置问题和贝尼特斯谈过,但从近来热身赛的安排来看,如果只设一个中锋,那么埃托奥还得给米利托让位。

  对于米利托,国际米兰准备好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500万的合同,据说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协议,只等国际米兰回到意大利之后,双方正式签约,然后官方宣布。而根据意大利记者圈内人士透露,关于米利托在欧冠赛后那些加盟皇马的传闻,也是穆里尼奥在背后搞的鬼,米利托的经纪人伊达尔哥也和国际米兰俱乐部澄清了误会。与此同时,在阿根廷国家队,新帅巴蒂斯塔公布的名单中也有米利托的名字,或许这一次他不再只是一个配角。现在对于米利托而言,一切都进入良性循环了。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