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杀手半年风光到头 穆帅爱臣边锋位置恐遭贝帅剥夺

2010年08月06日11: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北美热身的第三场,2-2战平了达拉斯,对于热身赛而言,成绩不是第一位的,尤其是对于刚刚执教的贝尼特斯来说,更重要的是试验阵容,熟悉球队。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变化,比如库蒂尼奥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

  本场库蒂尼奥与前几场的位置有了明显的区别,或许是因为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经表示“库蒂尼奥可以和斯内德共存,打左路”,贝尼特斯才采取了这样的试验,但试验显然不够成功。左路的狭窄空间局限了巴西人的传球视野和技术,而他不是很快的绝对速度又无法帮助他在这一侧打开局面,冲击对手。相信这次试验过后,库蒂尼奥还是会回归前腰位置。

  斯内德仍在度假,于是在这次试验中出任前腰的是潘德夫,而一个显著的迹象是,在贝尼特斯的体系中,潘德夫不再是一个边锋了!对曼城的比赛中,马其顿人是顶到中锋的位置上,而本场,潘德夫变成了前腰,事实上,只要看看国际米兰目前的边锋,就知道贝尼特斯为什么这么选择了,本场试打左边锋的库蒂尼奥,屡屡回防到后场,这或许也是影响他发挥的原因之一,而在右边,埃托奥甚至多次回防到底线,下半时58分钟和对手拼抢中球还打在了脸上。此外,几场下来,贝尼特斯所青睐的边锋,无论是奥比还是奥宾纳,都是活动范围大,防守强硬的边锋,就像他在利物浦时的爱将库伊特,事实上,比亚比亚尼在攻击力上远比上述两人出色,今天替补出场后有一次反击妙传被埃托奥打飞了单刀,82分钟一次强行突破对方的疑似点球没有判,终场前还有一脚大力远射,但由于前锋出身的比亚比亚尼的确在防守上略逊一筹,于是三场比赛只有替补登场的份儿,本场的最后时刻,贝尼特斯干脆变阵,把比亚比亚尼和阿利贝奇一起顶在了前锋线上,改打4-4-2。

  如果贝尼特斯对于边锋的要求是这样,也就不难理解潘德夫为什么在边锋的位置上失去竞争力了。事实上,上赛季穆里尼奥在冬季引进的潘德夫,给国际米兰带来了不小的帮助,在欧冠淘汰赛开始之前,一度还给埃托奥的位置造成了威胁,但如果潘德夫早知道穆里尼奥会在半年后离去,换成贝尼特斯执教,不知道他当时是否还会选择国际米兰。

  今天在前腰的位置上,马其顿人只是在16分钟那次定位球上秀了一下脚法,险些助攻米利托得分,他个人的拿球分球都没有问题,就是位置顶得过于靠上,时常与米利托重叠,或把米利托挤到左路,显然是对前腰还不太适应。相比之下,对曼城的比赛中,他的前锋打得反倒有声有色,只不过单箭头的位置,国际米兰已经有了米利托、埃托奥,潘德夫又会有多少机会呢?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