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天才正式加盟帕尔马 原子蚂蚁退出尤文新赛季阵容

2010年08月06日10: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的左边锋,绰号“原子蚂蚁”的乔文科最终还是加盟了帕尔马,当地时间昨天,在乔文科与帕尔马完成了个人合同细节的谈判,并完成体检之后,交易正式完成。

  此前,尤文图斯已经和帕尔马就50万欧元租借并获得明年夏天优先收购共有权达成了一致,帕尔马的官方声明标志着交易的完成,帕尔马官网发布消息称:“帕尔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租借塞巴斯蒂安-乔文科并获得他的共有权,周五晚19点,在塔尔迪尼球场将召开他与球迷见面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他将加入球队的集训营,参加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

  23岁的乔文科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20岁他被租借到恩波利时候就已经大放异彩,但是在此前尤文图斯的阵容中,他始终找不到自己的合适位置,因而导致了最近两年进步缓慢,尤文图斯也希望通过租借的方式,能够让乔文科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和信心。

  (Galca)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