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双星被曝转会均受阻 巴洛特利将归队留国米?

2010年08月05日14: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5日米兰消息,国际米兰夏季转会双线受阻!在麦孔转会皇马谈判陷入僵局之际,巴洛特利转会曼城进展更不顺利。意大利报纸认为是曼城跟莫拉蒂耍心眼儿,而英国媒体认为原因是经纪人为巴洛特利向曼城要的工资太高。

  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从马德里归来,他基本谈妥了麦孔在皇马的待遇--年薪600万欧元。但是弗洛伦蒂诺只肯出2400万欧元转会费,莫拉蒂的要价是2800万-3000万欧元。卡里恩多今天将会晤莫拉蒂,希望莫拉蒂能同意再降低400万欧元。

  与此同时,贝尼特斯表达了希望麦孔留队的强烈愿望。在国米2-3输给帕纳辛纳科斯的友谊赛中,麦孔出战20分钟表现出色,在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中,麦孔一下子成了一个不可或缺的人物。虽然说国际米兰需要资金,但莫拉蒂也不能不完全考虑新帅的意见。

  如果说麦孔的转会还是扑朔迷离,那么巴洛特利的转会可以说是再生枝节,《米兰体育报》称这桩转会有可能因为曼城压价过低而泡汤,尽管曼城拿出了罗比尼奥的砝码。国米不会为另一个俱乐部流放的球星支付高昂租借费,白白养肥了罗比尼奥让曼城下赛季高价卖出。

  而英国《每日快报》披露,巴洛特利经纪人拉伊奥拉向曼城俱乐部提出,巴洛特利税前周薪18万英镑,折合年薪高达500万欧元,这是曼城无法接受的。尽管有了阿布扎比曼苏尔财团的支持,曼城在转会市场和球员工资方面向来大方,但是曼城在即将年满20岁的一个小将身上不敢冒险。曼城担心这会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将来对内诸多大牌都要求涨薪,会引起球队不稳定。另外,毕竟巴洛特利还没有证明自己的天才,给一个潜在巨星这么早就开高工资,曼城担心被其他豪门耻笑。

  另外,曼城也学着皇马,对巴洛特利压价,现在与国米开价有400到600万欧元差价,曼城希望莫拉蒂让步。虽然莫拉蒂希望卖掉这个烫手的山芋,以获得资金去买马斯切拉诺,但也不能无视市场规则,慷慨到让出400万欧元的地步。这样一来,巴洛特利陷入两难境地,难道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米兰还能接纳他回来吗?

  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在没有拿到巴洛特利和麦孔转会费的时候,国米无法得到马斯切拉诺,所以在转会市场上比较务实地低价获得一些二流球员也就不足为奇,比如,热那亚的边锋斯库利。

  (内拉)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