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亲拨老贝电话称愿加盟 AC米兰唯一大手笔正式启动

2010年08月05日12: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米兰内洛目前空空荡荡,只剩下被封杀的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以及有伤的因扎吉、小罗、安布罗西尼、皮尔洛等人在进行恢复训练,但训练基地的门口依然热闹,有球迷打出标语“贝卢斯科尼,是到了该出大手笔的时候了”!从现在看来,指望老贝在这个夏天拿出大手笔很难,但希望并不是完全没有。

  此前,著名的专栏记者波皮里奥曾经说过:“我认为AC米兰的球迷应该有一点耐心,伊布拉希莫维奇最终会加盟AC米兰的。”而现在看来,事情终于有了一点迹象。据巴塞罗那的《每日体育》报道,当地时间昨天,伊布本人拨通了贝卢斯科尼的电话,探听了他加盟AC米兰的可能,并表达了加盟的愿望。

  据《每日体育》称,AC米兰此前一直与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有着秘密的联系,也的确,拉伊奥拉在一个月前打着与AC米兰谈判年轻的巴西后卫埃利的旗号,时常出入图拉蒂大街3号(AC米兰总部)。与此同时,比利亚的到来让伊布感到非常不安。

  伊布和老贝之间的电话具体结果不得而知,按照《每日体育》所说:“贝卢斯科尼在电话中向伊布介绍了目前的情况,并讨论了新赛季加盟的一些条件。”不过意大利媒体认为,伊布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将是转会的最大障碍。之后才是转会费的问题。AC米兰的转会顾问布隆泽蒂所说的“伊布同意年薪降到400万才有可能来米兰”有些夸张,但拿着1000万高薪的瑞典人能够把自己的年薪降低到600万乃至700万吗?不过无论如何,3000万转会预算只花掉了450万的AC米兰,资金虽然不充裕,但毕竟总得要试一试。

  与此同时,更现实一点的选择是沃尔夫斯堡的波斯尼亚射手哲科,转会费可以想办法,但起码他的年薪不高,哲科本人昨天表示:“究竟是尤文图斯、AC米兰,还是沃尔夫斯堡,我的未来将在10天内决定。”由于尤文图斯选择了克拉西奇,按照意大利足协对非欧盟球员的新规定,哲科已经不可能加盟,哲科决定的只是是否去AC米兰。

  另外,比锋线更急迫的是中场的引援,由于拉菲尼亚加盟热那亚,梅斯托也可以彻底放行,他的经纪人罗吉也承认:“的确是有离队的可能。”AC米兰和罗马都想要梅斯托。而AC米兰同样也在考虑在世界杯1/8决赛进球的加纳国脚,上赛季效力朴茨茅斯的博阿滕,后者的转会费大约700万欧元,年薪170万,热那亚则希望与AC米兰合买这位23岁的中场,并同意下赛季把博阿滕先给AC米兰使用。AC米兰也在与埃拉诺的经纪人接触,而与莱德斯马的接触,AC米兰需要先看看埃尔纳内斯什么时候加盟拉齐奥再说。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