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讯-巴勒莫正式签下阿根廷铁卫 尤文天才加盟帕尔马

2010年08月05日12: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勒莫官方宣布签下穆诺斯

  当地时间昨晚,巴勒莫官方宣布,从博卡青年签下了19岁的中后卫穆诺斯,其实双方的协议达成已经有几天了,但直到昨天,两家俱乐部才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这位19岁的阿根廷后卫身高1米85,此前曾经被国家队召唤,但是因为膝伤,没能代表国家队参赛,与巴勒莫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转会费大约在460万欧元左右。

  此外,巴勒莫还希望引进利物浦的巴西中场卢卡斯,巴勒莫体育经理萨巴蒂尼说:“他是个优秀的球员,我非常欣赏他,但是转会的谈判目前进展还是比较缓慢,我们必须等一段时间,我不能对此说太多。”据《数码体育》报道,巴勒莫最初的出价是500万英镑,但是目前已经提升到了700万英镑,但利物浦的要价是800万,一分钱不能少。

  乔文科今日加盟帕尔马

  据意大利传来的消息,尤文图斯已经和帕尔马就23岁边锋乔文科的租借打成了协议,帕尔马将支付50万欧元,租借乔文科一年,并获得2011年夏天收购他一半所有权的优先权,此前,帕尔马一直坚持共有的方式,最终由于双方价格始终谈不拢,帕尔马接受了租借。此前莱切也有意引进乔文科,但最终帕尔马还是在争夺中获得了胜利。

  莱切官方宣布签下皮亚蒂

  当地时间昨晚,莱切从阿根廷独立俱乐部签下了阿根廷天才中场皮亚蒂,25岁的皮亚蒂此前曾经有过在圣艾蒂安短暂效力的经历,后来,他又转战塔勒雷斯、吉姆纳西亚等队,莱切为他付出了100万欧元的代价,并签约4年,不过在合同中有这样的条款:一旦皮亚蒂转会,独立俱乐部将分享50%的转会费。

  切塞纳正式签下贝尔根

  意甲的另一支升班马切塞纳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了瑞士27岁球员贝尔根,后者与柏林赫塔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与切塞纳签约两年,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进行体检。

  (Galca)

更多关于 巴勒莫 帕尔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