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庸边锋加盟国米被官方证实!他单赛季进球从未超8个

2010年08月05日10: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米兰体育报》率先传出国际米兰将从热那亚引进斯库利的消息时,此前几乎没有人相信,所有人都认为这只是一条转会传言,因为斯库利与巴洛特利在名望、身价上实在相差太远,但当昨天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济奥西和主帅加斯佩里尼先后证实此事之后,人们才发现这一切都是事实。

  当地时间昨天,普雷济奥西志得意满的宣布了巴西右后卫拉菲尼亚加盟的消息,他说:“他正在接受体检,几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官方宣布他的加盟,我们给他准备了一份4年的合同,明天他就将和我们一起训练,现在我们不需要买人了。”接着他谈到了斯库利,“斯库利去国际米兰?的确有这种可能,但是我们还没有具体的接触。”

  这只是初步的证实,等到几个小时后,加斯佩里尼再接受采访,说法就不同了,加斯佩里尼说:“斯库利现在已经是一个国际米兰的球员了,他即将告别。”

  斯库利又是一位什么样的球员呢?这位29岁的边锋身高1米77,场上作风勤奋,但得分能力一般,他出自尤文图斯青训营,但被早早放弃,早年的斯库利曾被行家看好,当年在意大利青年队,他与吉拉迪诺、博列洛组成三叉戟,但三人当中唯有他发展最差。在职业生涯中,他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就是08/09赛季,在热那亚打进8球。他所效力的球队,排名最高的一次也就是在那个赛季,他随热那亚队拿了联赛第5。斯库利另一个著名之处是在于他是西西里著名的黑手党老大莫拉比托的外孙,并曾在2006年底因为组织假球被禁赛8个月。当然,这都已经成为过去。

  不过引进斯库利似乎也符合贝尼特斯的要求,贝尼特斯需要的边锋未必突击和进球能力有多么出色,但一定得是能跑的“劳模”,而斯库利是其中的典范。随着斯库利的加盟,国际米兰有可能放弃引进库伊特,而专注于在中场引援,此外,一旦麦孔转会,边后卫的位置也急需加强。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