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700万签下国米两平庸新人!知情人惊曝洗钱内幕

2010年08月04日12: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日前和国际米兰之间完成了一笔令人生疑的交易,700万欧元,AC米兰从国际米兰引进了达米尤塔、菲尔科尔、弗萨蒂,此后,国际米兰的瑞士新星德索莱也去了AC米兰,但令人感到奇怪的是,达米尤塔和菲尔科尔刚刚加盟,就被AC米兰出租了。

  那么AC米兰引进这两位球员的意义何在呢?事实上,菲尔科尔已经22岁,他在国际米兰效力多年,要有能力早已踢出来了,但他上赛季被租借到意乙的加波利队,仅出场6次,而21岁的达米尤塔上赛季被国际米兰租借到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仅出场2次,他们的年龄都早已过了青年队的年龄限制,又踢不上一线队,为这样的球员花费700万,是否值得?

  实际上,根据一位在意大利足球圈混迹了多年的经纪人透露,双方的交易中,涉及了洗钱和做账。在这笔转会当中,弗萨蒂和德索莱是AC米兰真正想要的两名球员,但前者年仅18岁,后者17岁,都没有职业比赛的经验,断然不需要700万欧元,将国际米兰已经放弃的菲尔科尔和达米尤塔放在其中,是为了做账,AC米兰也没有真正花费700万。事实上,两家俱乐部之前也有过类似的“合作”,并被意大利足协调查,当时牵扯的球员包括了切卡雷利等人。

  这位经纪人谈到这笔交易时说:“看着吧,达米尤塔和菲尔科尔下赛季还有可能再回到国际米兰。”虽然两家俱乐部目前关系紧张,但涉及到共同利益时,一些“合作”还是免不了的。

  (Mendy)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