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被曝换来实力飞翼 经纪人已抵米兰带来巴西国脚

2010年08月04日12: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昨天公布了赴美国进行系列热身赛的名单,名单只有22个人,其中还包括了贝雷塔、奥杜亚马迪、默克尔、诺维尼奇、斯特拉瑟五名年轻球员,有伤的小罗、因扎吉、维尔迪、安布罗西尼、皮尔洛被留在了米兰内洛,卡拉泽和扬库继续被封杀,蒂亚戈-席尔瓦和奥涅乌作为生力军随队,但即便如此,真正的一线队员只有17个人,阿莱格里先后两次抱怨手中人手不够,第一次是说只有5个中场,没法在漫长的赛季打三中场阵型,第二次则更直接的表示:“我需要18到20个常备人员,而不是12个。”

  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场和边锋位置上的引援是必须的。

  首先传来的是AC米兰和热那亚交换租借梅斯托和阿巴特的消息,在小曼奇尼走后,AC米兰需要一位新的右边锋,28岁的梅斯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赛季因伤只有15次出场,却有4球进账,他之前擅打的是三后卫体系当中右边前卫的位置,也打过四后卫体系的右前卫、右后卫,本赛季被彻底改造成一位边锋。捅出这一消息的是转会专家莫拉,他说:“AC米兰和热那亚谈判已经开始,由于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迅速将有结果。”不过阿巴特和梅斯托的经纪人达米科随后否认,他说:“阿巴特不会离开AC米兰。”但关于梅斯托是否会来AC米兰,他倒是未置可否。

  对于AC米兰来说,梅斯托绝对需要,而阿巴特同样也是不可或缺,因为热身赛已经证明,新来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适合中后卫而非右后卫,而奥多的状态比去年还差,如果用赞布罗塔和博内拉两人来支撑右后卫的位置,实在太勉强。如果AC米兰能够在留住阿巴特的同时,租借或引进梅斯托,将是最成功的结果。

  相对于边路,阿莱格里更加急切的是在中场引援,《罗马体育报》最新传来的消息称,AC米兰希望同时引进莱德斯马和埃拉诺两人。

  关于莱德斯马,尽管洛蒂托最近两次在不同场合强调了“他是非卖品”,但埃尔纳内斯的加盟,让原本就与洛蒂托关系不好的莱德斯马心理波动很大,转会肯定是选择之一,而他的经纪人伊波利托早在去年夏天就和AC米兰有接触。目前来看,莱德斯马的去向是AC米兰或者国际米兰,而如果去国际米兰,则要看马斯切拉诺转会的结果,可能要等很久。

  另一方面,29岁的巴西国脚埃拉诺的经纪人何塞-马西赫目前人已经在米兰,和AC米兰的谈判已经开始,而埃拉诺850万欧元的转会费,AC米兰也可以接受。阿莱格里当然希望两人同时加盟,充实AC米兰的中场,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伤病增多,加图索则已完全不堪重用。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