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孔归来20分钟改变国米 若卖他这世界买不来真正替身

2010年08月04日12: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3天前对曼城一战,由于当时刚刚归队,因此麦孔没有代表国际米兰登场,对帕纳辛奈科斯下半时26分钟,麦孔替补上场,这是他在休假归队后代表国际米兰打的第一场热身赛,现在看来,尽管经历了一个夏天的转会风波,但麦孔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库蒂尼奥的进球,就是来自麦孔的助攻,当时麦孔已经从右路切到中路禁区弧顶的位置,他接到队友的传球,转身之后即观察到了库蒂尼奥的跑位,麦孔的传球利用米利托做掩护,传球从米利托和对方右后卫中间的空隙穿过,库蒂尼奥球到人到,右脚停球,左脚抽射,将皮球打进球门远端上角!

  麦孔的上场的确带来了质的改变,短短的20分钟,国际米兰甚至差点把比分扳平了。44分钟,麦孔右路带球一路狂奔,在大禁区角上,右脚外脚背传出一记绝妙的过顶弧线球,后点米利托和库蒂尼奥双鬼拍门,最终米利托的冲顶稍稍偏出门柱。但仅仅是20分钟,麦孔已经让国际米兰见识到,如果卖掉他,将会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的确,寻找能够顶替麦孔的人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转会费太高,那么卖掉麦孔没有意义,因此国际米兰盯上了米涅罗竞技的马查多,希望再“赌”出下一个麦孔。但既然是赌博,就存在着失败的危险,莫拉蒂现在最想的,恐怕还是麦孔能留下来,但这并不完全取决于国际米兰。

  根据西甲《阿斯报》报道,麦孔方面已经降低条件,同意接受皇马550万的税后年薪,不过几个小时后,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就否认了这件事情,卡利恩多说:“转会市场依然漫长,麦孔目前的情况依然复杂,我不知道未来将会是什么。”卡利恩多同时提醒皇马,“他们并不是唯一一支对麦孔感兴趣的球队。”

  而对于麦孔来说,皇马倒也不是他唯一的选择,目前他在国际米兰的心情也不错,巴西人说:“世界杯的失望已经成为了过去,现在我感觉体力好极了,回到国际米兰,我们都很开心。”近期国际米兰的队员们在看淡巴洛特利转会的同时,却纷纷表示希望麦孔留队,也证明了他在队友心中的地位。如果麦孔真的能够开心的留下,当然是国际米兰上下都希望的。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